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每個人也都有被愛的權利,但是,愛也艱難。現在,我隻有鼓起勇氣,抓住那,哪怕你能夠給我億萬分之一的機會,向你表白我對你真心誠意的愛。

如果你是廣寒宮裡的仙女,我願意變成那隻小白兔,跑到你的身旁,為你撫平心靈的創傷,撫平你心靈的孤獨,帶給你幸福,帶給你歡樂。

如果你是一棵大樹,我願化作你的一片綠葉,為你裝點你的美麗的容顏。等我死後,我願意落在你的腳下,化作糞土,為你增添你來年重生的營養。

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化作一塊巖石,代代守候在你的面前,為你堅守那份執著,那份深沉,那份永恒的寬廣。

如果你是藍天,我願化作一朵雲霞,緊緊的依偎著你的自由、平靜、與博大。

如果你是高山,我願化作一隻小鳥,躺在你的懷裡,嘰嘰嘰喳喳的鳴叫著,為你獻上一首歡快幸福的歌謠。

帥帥,我的大美女,大才女。自從見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我已無處可逃,因為我已被你征服瞭,我的心已被你美麗的容顏征服瞭,我已拜倒在瞭你的石榴裙下。

如果說,我寂寞的心願意為她---我所愛的人,永遠守候的話。那個人就是你,我的帥帥。

如果說,我瘦弱孤單的身影,願意為她---我所愛的人,在黃昏的柳蔭下再等候一千年、一萬年的話,我的帥帥,那個人就是你。

我的帥帥,自從見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你是我的。他們誰也搶不去,誰也奪不走,---從我的心裡。

也許年華總有逝去的時候,也許美麗的容顏也總有衰老的時候,但是,我的帥帥,我的大美女,我願意把你放在我的心裡,讓你的美麗化作永恒,化作那不朽的傳奇。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我的帥帥,我不是在望什麼天涯路,我是在望你呢。

我的美人,如果得不到你的話,我願意再等你一千年。你要說;如果等一千年也得不到我的話,你該怎麼辦?我說;那我就再等你一萬年。你要說;如果你再等我一萬年也得不到我的話,你該怎麼辦?我會毫不猶豫地說;那我就等到它---海枯石爛,地老天荒。可是,我的帥帥,你怎麼可能讓我等你那麼長的時間呢,你讓我再等你這麼長的時間,難道你就一點也不心疼我嗎?我已經找你找瞭二十多年,終於好不容易才找到你。

並不是隻有蜜蜂在花叢中飛舞,然而,隻有蜜蜂把花粉釀成瞭蜂蜜。

並不是隻有我一個人看到瞭你的美麗。然而,也許隻有我的心才被你的美融化,化作瞭靈感,化作瞭一首首詩篇,化作瞭一汪不朽的愛的泉源。

我不祈求富貴名權,金銀萬貫。我隻祈求,有一天,能拉著你的手,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看朝霞晚霞,和你一起到大山裡去看那山花的爛漫,一起到小河邊看那遊動的魚蝦。

我不祈求,長命百歲,永生不老。我隻祈求,能有那麼一天,我能拉著你的手,在那夕陽西下的時候,我註視著你明亮的雙眸,深情地對你說;你是我的生命,我愛你!

2015年12月16日舒星北京



枕一朵花開,洗一段舊往
煙霧裡韜匯的流年
你是我的唯一,漫漫等待的女孩


幻雨追緝 I Come with the Rain貓侍2 電影版 NEKO SAMURAI 2 - A Tropical末世浩劫. Super Tanker
美國Diono安全帶保護靠枕-粉色鳴梁:怒海交鋒 Roaring Currents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
arrow
arrow

    nc5s4c2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