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靜寂裡睜開眼睛那刻起,我就被你的愛給綁架瞭,在一個玻璃透明體裡,我象閃動在你美麗透明的光暈裡,醒於你的愛中間,一下還象跌落在你的愛裡,那樣的起不來。我的全身都被你統攬,幾乎沒有瞭自主權,就象整個身體都被你透明的墻圍住,我所有的美麗都被你一覽無遺。就象你被那美麗折服,你象在那突起的山頂上站立,你在直視清高的陶醉自己,就象在一朵白色的霧靄裡你看到瞭美麗,正向你鋪排,散播。你看見我的四肢正在為你擴展,你在摸觸,那些動顫的部分叫你心情蕩漾,象光滑水中的漣漪,在你的玻璃體的水裡徘徊。我白白凈凈的身體,和我的手,我的腳以及我的頭,都被你凝視,你象看到一大群的美麗向你湧來,你在全神貫註的投入,搶點。從體形的姿勢到藝體的純真,你看得是那麼的真切,宛如就象在你的瞳孔裡舞,你在懵懂的幻,你在懵懂的想,在隆起的線條和凸凹的曲線裡,你看到什麼是精彩和浪漫,就象在美麗的舒緩中,有一種身臨其境的美感出現,那樣的扣人心弦,激情澎湃。光線和視線在交織,愛與被愛在纏綿,就象在那個天空裡閃著動人的亮光,我就象你美麗的發光體,在你愛的夢裡閃耀。

你此時就象深陷其中,就象你全部的愛都被那美麗吞噬,就象在瞬間你就渡完你一生的美麗,那樣的反問自己。就象你生命中的愛已經來過天地,但你還是那麼的不認識自己,就象還被駕馭,走不出那美麗的壩體。你在醒轉之後環顧一下自己,自己就象深陷凌辱,陶醉其中。

我無法替代你的設想,更無法撲捉你的意識,我就象你愛裡滾動的漣漪,在你愛的潛意識裡埋下細膩的影子和顯而易見的秘密,你就象在精心地打造,你所需要的品牌和魅力。你象在靜燃的火旁,聽到鼓噪的鳥聲和細雨般的纏綿,你目睹瞭軟體的蛇在那玻璃體裡勾畫的圖案,就象爬在我的身體上,突兀的山頂上,你看到一隻長鷹在飛抵,象群河馬在逃逸,奔撲,水牛和野牛在莽撞中奔跑嘶嚎,雄偉的瀑佈在一落千丈,人體似樹葉般的飄落,一陣難以捉摸的微風那樣的叫你有驚無險,太過於美麗刺激的陶醉,你就象沉淪在我美麗的霧氣裡,再也不願醒來。

你在白與黑裡陶醉,那玻璃光滑般的白和那羽毛似的黑,叫你在愛中產生無窮的幻影,就象一些燈芯草在你那美麗的茅草屋裡晃蕩。你在勁歌,你在呼叫,你把那影子變成一種樹林和一種生物的樣本,你學會遺忘,赤裸裸在美麗的天空上,你是那白與黑美麗之女,你在一種美麗的天地裡盡情放歌,盡情地飄蕩和徜徉。

你象在夢的宇宙裡,你還象在美麗的蒼穹上,冥冥中你體嘗到瞭夜的溫和、明朗和寧靜。你象在哄那美麗的世界在睡覺,你看到瞭那美麗的雄壯和溫和,就象一隻鳥在愛的夢裡飛撲,在美麗的靈魂裡探尋,你用你的吻在重復著缺席和陶醉,就象美麗的夜裡升騰起一朵朵星辰和花朵,叫你在愛的樹蔭中想,去念。

夜正要離去,就象黎明要到來前,一個美麗的女孩手裡拿著遙控器,在按動那美麗的按鈕,此時光與影象在田疇裡閃現,你看到一隻黑牛正在奔逃,留下一種奧秘讓你解答。

在那美麗的寂靜裡,在那美麗的夜晚中,漫漫遁形的我,漫漫屈服在你的麾下,你就象聽到激流沖決美麗的愛之聲,在輕咬著你的夢,叫你那樣的放不下。

我是你美麗的陽光和愛的星朵,在你美麗的瞳孔裡閃爍。



學會“拐彎”是人生大智慧
記得五月,那纏綿的細雨……
文字落紙,情感又是傷痕


TONYBEAR 亞式U型推車-藍色(BJT601B)訂閱紙本《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iPad版1年12期TONYBEAR 可揹式嬰兒三用背架推車-紅色(BJT368R)
訂《國家地理》雜誌半年6期,送「秦俑」兵馬俑特展門票2張噬血魔獸 Beyond Loch Ness【100%德國原裝進口PUKY】平衡滑步車2用車袋
arrow
arrow

    nc5s4c2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