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織飛鼠褲 橘色 - 熱銷優惠好禮必備 - 「比利時HOK」童話城堡可水洗柔軟遊戲墊限時限量 - VDL X Pantone 2016色系聯名款柔軟眼影刷
小獅王辛巴 PPSU健康寬口奶瓶超值組(2中2小) - 指定好物每日主打 - 【KVOLL中大尺碼】黑色氣質百搭金邊開衫短版小外套小盒箱 金彩櫻 - 特惠價分享

風,吹過吹過靜默的街頭,往事的味道如雲如煙,在街頭飄散著。思念那段情懷的過往,頭發,開始變得凌亂。花香也隨風彌漫開來,淡淡的味道卻藏著忘不掉的心事,沉重卻滿是歡喜。

八月,夢幻般的月光包裹著我的身體,一個人早已習慣坐在窗臺望著流轉的星光把這寂寞的夜刺破,看著螢火蟲的光帶著花香,飄過一座座山丘,越過一座座城市。由此,微微的辛福開始飄散開來,在人們心中開放。

人生聚散,因懂得一切安好;花開花落,因懂得一切塵埃過後皆為詩意。你明白我的故事,我知曉你的悲喜,懷揣一份懂得,把往事的寂寥藏在晚風裡,用雨露穿起一串又一串的美好,用細微的感動用心收藏。於是每一次前行都是花開,每一步都能聞到鳥語花香。

在風聲中,默默的心事漸漸的雲淡風輕,留下一個朦朧的背影,在這漆黑的夜裡思念,任憑泛濫。溫情在韶光破碎時湧動,在塵世間泛起點點漣漪。煮字的傾羽,也在落筆裡隨風而去,隨雲散落。隻要心中滿懷景色,處處皆為花香滿徑,辛福也開始蕩漾開來。殊不知,憂也可以傷爬上我的臉,吞飭瞭我的靈魂,任然堅持一份癡迷,在堅守的塵世,愛開成一朵美麗的百合花。我依舊堅守那點流轉的星光,任思念泛濫如潮,這花開裡秧舞,褪去孤傲的姿態,低聲淺唱。

拋下一切離開,也不曾後悔,從未停住追尋的步伐。墨色飄蕩,如夢似幻的心事如蓮花般開,在這眼前的煙波浩渺裡,化作一葉殘花,在這凝固的時光裡,翩然起舞,用凝望拉開彼此相思的距離。一切安好,在這花開花落的季節,一曲輕音唱走離愁,一泓情誼澆灌深夜的花,隻等花香,隻待你的回眸。

半簾煙雨漫江南,雲水深處擾心安。你是我今生的溫暖,琴弦欲斷,手掌握著你繡的空花,滿盼煙水之湄,不再空瞭最初的等待。等待花開,留住那縷馨香,等候鳥回來,待與你踏一世芬芳,賞一世繁華。

arrow
arrow

    nc5s4c2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