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惠價分享 - 近江兄弟社MENTURM Select Lips N Extra- 美容 美妝 護脣膏PS.韓衣館—GM3195 韓版修身燙金亮片格子洋裝 連身裙--黑色-米白SML - 好物狂銷熱賣好物 - Perfecting 完美無瑕緊緻精華霜
【Nini OL .中大尺碼】清晰美觀的太陽花印花高腰工字褶半身裙(共二色)-現貨+預購 - 限時限量無限邏輯幾何拼圖-玄武岩紋 - 年中慶LL Regeneration 活性再生晚霜 - 暢銷單品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打開電腦、登入YY、剛上瞭戰隊YY、隊友就在那裡叫,隊長來瞭可以打比賽瞭……

那時候我是玩CF,自己創建瞭一個300多人的戰隊,所以每天晚上都會安排他們去跟別的戰隊打比賽。

聽到隊友喊自己去打比賽、我有些疲憊的說“今天剛睡起來不想打比賽,叫你們的外交自己去聯系別的戰隊你們去打吧。說完我就把語音關閉瞭。

然後一個人登入瞭遊戲來到瞭一個生化房間,進去也沒心思玩就隨便按瞭一下快捷鍵“【TOP格式化】無限收人中……】這時一個下士軍銜的玩傢扣字瞭:“姐姐你要不要進戰隊呀,他們戰隊在收人哦”不一會兒一個上校軍銜的玩傢也扣字瞭:“大臉貓,你們戰隊要不會上YY的人嗎?”

我看瞭一眼於是隨便的回復瞭一句“隨便瞭,把你的QQ告訴我,等等打完瞭我教你加戰隊”於是就要瞭她的QQ。

下瞭遊戲之後,我打開瞭YY語音,在YY上發瞭一個全屏廣播語音說道“今天是誰接待的,往新人接待區來一下”那時的CF戰隊都是用YY進行溝通的,有接待部,外交部,人事部,外交部就是專門聯系別的戰隊每天打比賽的、接待部和人事部則是專門接收新人的。

不一會兒一個玩的比較好的隊友上來瞭,他叫老鼠、我問他,你什麼時候變成接待瞭,然後他說“今天接待的軒軒打電話給我、叫我幫他請假他有事兒不能上”於是我說“剛才收瞭一個新人不會YY但是我留瞭qq、你去教她加一下戰隊然後我來教她上YY,人傢是女的你說話註意點別嚇跑瞭”老鼠一聽是女的連忙說“我知道瞭……我一定會很溫柔的”

老鼠教茜茜進瞭戰隊之後,我用qq發送語音教她一步一步的學玩YY、從下載開始,搞瞭幾個小時才搞定,要不是戰隊上女的沒幾個我一定不會那麼有耐心的,教會上YY後,我就叫戰隊裡的人帶著她去打比賽……

可能是以前她從來沒有進過戰隊也不知道比賽是什麼,所以每次她都很喜歡去打比賽,每天晚上都會跟我們打通宵。

她的技術在戰隊裡算還不錯、老鼠跟她單挑總是輸,後來她知道我是隊長就在戰隊裡面發文字,“大臉貓敢不敢跟我去單挑啊”我看到之後隻是打瞭幾個點點……沒有理會她,她可能是認為我不敢,於是又發“你這個隊長不會是個小菜鳥不敢跟我單挑吧”這時老鼠私聊我叫我迎戰,老鼠知道我狙擊厲害於是就說“貓子你叫她跟你去對瞬狙,你先讓她二十個人頭,如果她還是輸的話就叫她做你老婆”

我回瞭老鼠一句“要說你自己去說,我現在沒手感要是輸瞭豈不是丟臉丟到傢瞭?”

不知道是不是老鼠不明白我的意思還是故意的,在戰隊裡說“我們隊長說有種就來瞬狙,要是你輸瞭就做他老婆”

遊戲裡有不少人在那裡起哄,隊長上,滅瞭她你就賺一個老婆……我隻是表示無語,

這時茜茜已經建好房邀請我進去瞭,

剛進遊戲房間不到10秒鐘觀戰的人就滿瞭。

遊戲開始瞭,因為觀戰的人很多,所以難免會有點緊張,所以剛開始我比較謹慎,過瞭一會兒,感覺毫無壓力的時候、我也就不管那麼多瞭,開始毫不留情的虐啊……她剛復活出瞭傢門就被我幹掉瞭、最後是35比5,扣掉我讓她的20個就是15比5,打完之後她還不服氣要求再來一局,也沒有問我願意不願意就直接點開始遊戲瞭。我想著既然都開始瞭就陪她玩玩吧,

剛進遊戲對面就扔過來瞭手榴彈,煙霧彈,於是我跟她扣字“我擦,有你怎麼耍賴的嗎,煙霧彈手榴彈也就算瞭、你居然還拿機槍掃我”她隻是回復瞭哈哈哈的一句,

這時後已經是12比4瞭,我負瞭八個,感覺再這樣下去的話一定會被她虐的很慘。等我再次復活的時候把狙擊換成瞭機槍,我也跟她一樣還沒出門就,煙霧彈閃光燈,手榴彈各種扔”到最後直接殺到瞭她的復活點,等她一復活就直接幹掉,到瞭勝敗已成定局的時候,我在遊戲裡說“老虎不發威,你還真把我當病貓啊,乖乖的做我老婆吧,願賭服輸”她隻是打瞭幾個……

第二局結束後我也沒有再說什麼,直接把遊戲和YY都下瞭、然後看起瞭電影。

到瞭晚上8點多的時候茜茜打電話給我,叫我上遊戲跟他們去打比賽。

不用想也知道電話號碼是老鼠給她的,於是我也沒問隻是說馬上來。

把電影關瞭,上瞭YY挑瞭幾個比較厲害的骨灰玩傢準備開始打比賽,想著茜茜剛進戰隊如果我帶隊去打比賽都輸瞭的話,顯得我們戰隊太弱瞭。

這時老鼠一直吵著要去,可是又怕他不行、然後我發私聊偷偷的跟他說,你去開一個透視外掛(也就是作弊器),他馬上就明白瞭我的意思。進有遊戲我說我自由發揮,你們所以人都聽老鼠的指揮。

老鼠開瞭外掛,遊戲一開始就能看到對面的敵人在哪兒,所以每次他都帶著隊伍從B區繞過去偷襲對方,而我則是拿著狙擊在A大守著,來一個殺一個……

很快上半局打完瞭,輕松的拿到瞭比分7比2。

到瞭下半局的時候我叫老鼠低調點不然會被對方發現我們是作弊,這貨不但不聽還開瞭飛天掛,遊戲一開始就飛到天上去拿著狙擊一個一個殺,我們都不用打站在復活點看著他虐對方,沒過多久對面戰隊的直接被嚇跑瞭,臨走之前還罵我們是垃圾戰隊,我也沒說什麼,隻想著大傢開心就好管他們作弊不作弊的。

就這樣每天跟戰隊人玩遊戲,玩得比較好的有:老鼠、茜茜、還有一個陽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瞭登入YY總是會掃視一下茜茜在哪個頻道,上瞭遊戲總會先看看她在哪兒娛樂,如果YY上或者遊戲上沒有看到她、我就會下遊戲,然後開始看電影等她來瞭再玩遊戲,她也一樣如果我沒有在她就把遊戲掛在那裡刷等級,

我們彼此都在不知不覺中開始習慣瞭對方的存在…………

過瞭幾個月後老鼠突然問我是哪裡人,我隨口說是福建的,沒想到他卻說“我想和陽陽還有茜茜一起去找你玩、你歡不歡迎我們啊”我以為他是逗我玩的,於是隨口說道“當然歡迎瞭,你們來瞭我們就一起過年,等年過瞭你們再回去”之後他就說瞭一句“那好,我去跟茜茜還有陽陽他們說”老鼠、陽陽、茜茜他們都在同一個省會的,因為我最初玩CF的時候是隨便進的一個區域,所以跟他們不在同一個省。

到瞭第二天早上茜茜打電話給我,她在電話裡說“我已經到車站瞭,可是聯系不上老鼠,怎麼辦啊~)我被嚇瞭一跳,心想你們這是要玩真的啊,怎麼說來就來啊,我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聽茜茜的口氣也不像是在逗我玩,於是我說“哦,我先上YY看一下他們是什麼情況等等再聯系你”說完就掛瞭。

我帶著疑問的心登入瞭YY,看瞭一眼,隻看見陽陽一個人在掛機小窩裡呆著,我從頂級跳到瞭他的掛機小窩裡,然後打開麥叫瞭他一聲,

陽陽被嚇瞭一大跳說,“臥槽,你要嚇死人啊”因為掛機小窩都是上瞭密碼的,隻有管理能進去,而這時他是帶著耳機的。

我也沒有時間跟他多說什麼,因為茜茜還在等著我的答復,於是直接問他“老鼠是不是跟你和茜茜說你們一起來找我玩?”陽陽可能是在打遊戲所以遲鈍瞭一會兒才回應“哦~~對啊,我們是同一個城市的,昨天晚上他叫我在XX網吧等他,然後再去找茜茜一起去找你的”這時我有些好奇的問他“那你沒跟他在一起嗎”

“他XXX的我從昨天晚上等到現在,他都沒有來,打電話也沒有接”陽陽憤怒的罵道,我第一反映就認為老鼠放他和茜茜的鴿子,

我笑著說著,“哈哈……,你和茜茜都被他騙他瞭,他怎麼可能來找我呢”你玩你的遊戲吧,我打電話給茜茜說一下、她還在車站等你和老鼠呢。———後來才知道那天晚上老鼠的女朋友給他帶綠帽子,他咽不下那口氣跟人傢打架被抓瞭,

我拿出手機打瞭個電話給茜茜問道“你現在還在車站嗎?”

電話裡傳來茜茜的聲音“是啊,我在這裡等很久瞭”

“老鼠可能是逗你們玩的、陽陽都等瞭他一夜瞭,電話也打不通”我一邊安慰著茜茜一邊說著,

茜茜吃驚的在電話裡說“不會吧~~那我怎麼辦,我出來的時候是跟我媽說去廣州的,我行禮的都帶出來瞭,我想和老鼠他們去找你玩然後過完年再去廣州的”

這時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瞭、隻是隨口說一句“那你不會一個人來找我玩啊,那麼大的人又不會丟瞭,等過完年你再去廣州唄”

茜茜在電話裡無奈的說“也隻能這樣瞭,你把你的地址給我,我要坐到哪個車站之類的話……”

掛斷電話之後,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心想~這未必也太快瞭吧、昨天還以為他們是逗我玩的,結果~~明天茜茜就會到我這裡瞭?

想到茜茜明天就要來瞭,我就跟團隊的幾個人說“額~馬上就要過年瞭,我們收工回傢過年吧”話剛出口我自己都感覺有點假,於是又連忙的補充瞭一句“我傢裡有急事我必須今天回去”他們一聽到我說傢裡有急事也沒說什麼,我們一起把上班用的電腦和各自的行李收拾好之後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瞭,然後我對他們幾個說“今年回去好好的過年玩開心點,明年在來一起打拼”他們跟我說完一些簡單的道別後就離開瞭。(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裡呢QQ/723424150)

他們都走瞭之後,我又把自己的行禮從各個行李箱子裡拿瞭出來。然後到樓下去把好幾個月都沒有剪過的頭發剪瞭,最後回來把所以的桌子地板都擦瞭一遍看似一塵不染的樣子,忙完所有的一切後洗瞭個澡就躺在床上跟茜茜聊QQ、聊瞭一些叫她路上註意安全之類的話。她說明天早上七點左右到XX車站去接她,說完最後怕她手機沒電所以叫她關機,到瞭再打電話給我。

那天晚上我很早就睡瞭因為怕明天起不來去接茜茜。

一直睡到瞭早上6點都才醒來打扮瞭一下、就坐在電腦前等她的電話。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

到瞭快八點的時候電話突然響瞭,我拿起電話還沒等她說話,我就說“你在哪兒、到瞭嗎?”她說她到瞭在車站的出口等我,

我連忙下樓打瞭個的士直奔車站,見到她的第一感覺,就是漂亮,然後有點高,足足高瞭我半個頭。不過我也沒想什麼,因為那時候隻是把她當作是朋友。

我們一起到瞭宿舍因為天比較冷,所以我讓她把鞋子脫瞭坐到床上去然後把筆記本遞給她、讓她在床上看電影。我就坐在床邊的臺式電腦玩遊戲陪她。

怕她無聊我玩瞭一會兒遊戲就沒有玩瞭、側坐在床邊跟著她一起看電影,一直看到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我們都有些困瞭,於是我說睡覺吧不要看瞭,明天起來帶你去玩。說完我就走出瞭房間也順手把房間門幫她關上、我睡在大廳的沙發上、她睡在我睡的房間裡,是面對著面的,睡在大廳的沙發上一睜開眼就能看到房間。

第二天我起的很早、看瞭一眼她的房間門還沒開、我就拿上鑰匙到樓下去買瞭幾個包子和兩杯豆漿、等回來的時候她已經醒瞭、在疊被子。

“你醒瞭啦、我來疊、你到衛生間去洗臉刷牙吧,”我把東西放在桌子上然後從她手裡接過被子的一角說道。

我們一起吃瞭包子後,我說要帶她去玩、這時她從她的行禮箱裡拿出瞭一雙運動鞋,她昨天來的時候是穿高跟鞋的、可能是感覺跟我一起出去玩穿高跟鞋差距太大、顯得不好看吧、所以她換上瞭運動鞋。

我們來到瞭“鳳凰山公園”(這個公園在福建莆田市、無論在哪個車站下車打的士過去也就10塊錢、),

在公園裡一起坐碰碰車、溜冰、坐船等等……

相處瞭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牽瞭手、漸漸得從朋友變成成瞭情侶。

過瞭年、朋友都來上班瞭、我和茜茜就整天在房間裡打遊戲,等朋友都下班瞭再一起出去玩,我們常常去偷摘別人的琵琶,

茜茜背著一個小書包,我爬到樹上去摘她就在下面接,然後放在書包裡以免別人看到。但是我們從來被抓到過、如果有人來瞭我們就趕緊跑。

自從茜茜加入瞭我們的團隊之後我們每天下班都會去公園玩兒、大部分時間都是去坐碰碰車、那裡的碰碰車幾號車跑的快、幾號車跑得慢我們都知道。

——————我天真的以為,她會是我今生的永恒,直到後來才發現,在她的世界,我隻是路過的幸福。

過瞭大半年的時間,因為在我們各自的意見上不合而常常吵架。我們的愛情也慢慢的走到瞭盡頭,

我們是怎麼瞭?相聚與網絡的時候,那麼義無反顧的想接近彼此,那麼迫切的想要得到彼此的珍惜。可當我們隻剩下彼此,可以好好享受兩個人有情天地的時候,我們居然成瞭兩隻渾身豎著刺的刺蝟,防守著自己的軟弱,一次次不停的刺傷對方,直到彼此傷痕累累,眼淚與憤恨齊飛。

——————沒有經歷過戀愛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愛、什麼是珍惜。更不知道自己早已陷入瞭愛情的萬丈深淵。

這天她收拾好自己的行禮對我說她要走瞭,無論我怎麼勸、怎麼哄都是於事無補,最後跟她拉拉扯扯的到瞭樓下,她依然堅持要走,

說什麼都沒用、她對我說,你如果愛我,就讓我走吧,我不願意放手,不甘心放手。可是,當我不再成為她的需要時,當我給不起她想要的幸福時,當我們的愛沾染瞭塵埃時,我隻能準許她的離開。我不知道我的放手,是否能成全她的完美,成全她一個人的碧海藍天。看著她離去的背影我的心像是有一把利劍一樣刺痛我的心扉。

最後我傷心的回到瞭自己房間、房間裡安靜的似乎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我感到無比的孤單與難過、仿佛又回到瞭兒時流浪時的那種感覺。,心痛又開始一陣陣蔓延,思想也不受控制的開始胡亂拼湊著那些關於我們的記憶。

這時,天空陰沉沉的又開始下雨瞭,落下來的雨很細、很密,就像人的心思一樣,怎麼也猜不透一般。心情也莫名的煩躁起來,總是想哭,但卻不敢哭出聲音。

註視著雨中來來往往車輛,推開門奔跑在雨中像發瘋瞭一樣,我想盡最後的努力去挽回我可憐的愛情,找遍所以的網吧、旅館、車站、把整個城市都找瞭個遍但卻依然沒有找到她,

走在回的路上我哭瞭、眼淚一次的崩潰、雨滴在臉上刺骨的冰冷,讓人窒息般的絕望。我一直都很討厭下雨,它總是讓我平靜的心情變得煩躁,輕易的挑起我好不容易隱藏的心事。雨越下越大,似乎在宣泄著它的不滿,思念透過單薄的空氣在雨中漫延,雨中的我早已冷凍的直發抖瞭,

拖著狼狽的身體來到宿舍的樓下,看到瞭一傢藥店,所以想去買點助睡眠的藥物、想著吃點藥睡一覺起來或許就不會那麼難受瞭,買瞭兩盒藥就回來到瞭宿舍,扒在電腦前聽到那刺痛心扉的樂音會閉上雙眼.....鋒利的回憶如此刺心、深深地刺痛我本已傷痕累累的心。

如今的我,還能祈求些什麼、聽著那一首首關於愛情的音樂,忍住心中的痛,抿著嘴,笑一笑,

一邊聽著傷感的歌曲一邊看著我於她曾經的聊天記錄,越看心越發的疼痛、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望著桌上的藥發呆、醫生說每天晚上隻能吃1顆,可我傷心的把所有的藥都拆開、然後一把一把放到嘴裡,沒過多久就感覺頭昏眼花,然後就倒在床上安然的睡去……

———————————————————未完待續———————————————————————

寫到這裡我不得不承認,有些人,註定隻是過客,她來到你的身邊教會瞭你什麼是愛的時候,又悄然的離開,最後給你留下的隻有傷心與空蕩蕩的回憶。

哭,為已經失去的愛、笑,為曾經擁有的愛、嘆,為難以延續的愛。一直找不到確切的字句表達這樣的心情。手指不停的按著鍵盤,跳動的字符在屏幕上組成一串串蒼白空洞的文字。也許逝去瞭才會懂得珍惜、走過瞭才知曉對與錯的含義!

arrow
arrow

    nc5s4c2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